欢迎访问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在云南省第四届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中获佳绩

1120日至22日,云南省第四届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暨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在昆明顺利进行。本次比赛共有300支队伍、7148名运动员参加,再创历史新高。办赛形式创新,为期三天的比赛,来自各地的运动健儿在直播间展示着啦啦操表演,给直播间的数十万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云南省教育厅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云南师范大学承办,云南省啦啦操委员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南京青鹏会务有限公司协办。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体育教学部组队参加此次比赛,我校啦啦操队在本次比赛中努力拼搏,争创佳绩,展示了云艺学子的风采,共获得集体技巧、集体爵士、有氧健身操踩踩踩三项第一名,双人爵士,集体街舞hiphop两项第二名及花球示范套路第三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