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啦啦队在2023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12月13日-17日,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太湖龙之梦乐园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219支队伍共计4000余名参赛运动员在这里跳动青春、尽情绽放,彰显运动风采和竞技魅力,给绵绵冬日下的太湖增添了一份活力与暖意。

   我校由体育教学部主任石刚老师领队,崔雅平老师带队参加,共派出13名队员(运动员姓名:李燕,张芷瑞,汪湉湉,许伊恬、冯往,刘思蓓,贾嫚,邓蕊淇,李懿,欧阳怡,鲁艺,刘妤恩,力柯煜)参赛,通过严格选拔、刻苦训练,在熠熠生辉的竞技场上,队员们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毅力书写着奋斗的乐章,最终荣获俱乐部乙组爵士小集体一级、四级、双人、公开青年乙组双人爵士四项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了云艺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