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组)喜获佳绩


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组)比赛于202337日——316日在云南玉溪举办。云南艺术学院田径队、女子三人篮球队、男子排球队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组队参赛,由体育教学部进行日常训练和带队比赛,其中,共派出田径队5名运动员、三人篮球4名运动员,男子排球10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出征本次赛事,在与全省66所高校运动健儿的激烈角逐中,取得喜人成绩。


田径代表队共获得冠军一项,第四名一项、第五名一项、第六名两项、第七名一项,其中钱冉同学获得女子甲组5000米竞走冠军并打破该项赛事的云南省非专业组5000米竞走记录,同时钱冉和石子介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道德风尚奖”。




在女子三人篮球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战胜了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获得了女子甲组第5名的成绩,其中郭明玉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男子排球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第7名的成绩,其中蒋良兵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重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校体育的育人功能,以赛促练,带动学生主动参与体育锻炼,运动员通过赛场上的奋力拼搏,展现云艺学子的精神风貌,以健康的活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感谢所有运动员、教练员为此次赛事的辛苦付出,通过此次赛事也让我校学生运动队能够认识不足,为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