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体育教学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参观云南大学校史馆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以及习近平致信祝贺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在云南省高校引起热烈反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的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案和教学工作实际,于2023511日,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参观云南大学校史馆。






  云南大学校史馆位于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由一个校史主展厅和两个专题展厅组成,其中,在主展厅陈列布展的云南大学百年校史展览分为四个部分:“筚路蓝缕 走向兴盛(1922-1949”“革故鼎新 探索前行(1950-1976”“砥砺奋进 再谱华章(1977-2011”“面向未来 文明允臻(2012至今),共精选700余幅图片、500多件展品,运用多种现代展览技术,生动呈现了云南大学百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云南大学艰苦创业、继往开来、蓬勃发展的办学过程。




  参观学习结束,部门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及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牢记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嘱托,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